杨市街道鑫阳社区:心系群众解民忧 排忧解难暖民心

06-20 10:54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张抗抗 雷旭)近日,杨市街道党员、志愿者们走进鑫阳社区与居民进行“零距离”交流,详细了解居民诉求意愿,探讨解决办法。

“大家有什么意见建议可以畅所欲言……”在交流会上,社区负责人说道。

“我们希望在公园路安装路灯,这样可以很好解决学生晚上下课的出行安全问题。”居民幸治玉提出。交流会上,大家就安装路灯、道路硬化、修建文体场所等进行深入交流。

公墓扩建施工中

公墓扩建完工后

此前,下沉党员多次走进鑫阳社区,参与居民诉求协调解决工作,其中有居民反映的菜科所二组墓地需扩建问题已得到解决。经过严格的“四议两公开”程序,扩建项目已经完工,此次扩建墓地占地0.8亩,可容纳200余座墓穴。对于居民反映的其他问题,社区也一一列出清单,纳入社区年度工作计划中。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2f9a46c5b47f3b7c75d5dbe615e0e6b8.jpeg","id":"33580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