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为民办实事 一面锦旗映初心

01-21 09:42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刘昌龑)日前,家住积玉口镇九牛观村三组村民张长春将一面印有“政策到位、办实事,情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送到市公路局驻九牛观村驻村工作队员和太平洋保险潜江支公司工作人员手中,向他们表达最真挚的谢意。

据了解,张长春是九牛观村三组一名普通农民,去年10月因突发心脏病住院,期间花费30余万元手术费,经医保报销后,仍需自费13万元,这对一个普通农村家庭来说无疑是巨大压力。市公路局驻村工作队在了解情况后,积极主动和村支“两委”一起想办法,及时向市、镇乡村振兴部门反映,将其纳入“三类对象”进行“一对一”帮扶,充分利用扶贫政策,为其办理了“防贫保”。同时,多次与太平洋保险潜江支公司沟通协调,反映其患病情况和具体困难,通过申请、实地审核、审批等程序,最终为其申报争取到3万元的慢性病保险赔付,及时帮助纾解困难,使其重拾信心。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1\/0a7fcc5a0cc9c0e80a11ae3a85d97ea6.jpeg","id":"31159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