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浓浓真情暖人心

01-20 10:12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谭欣)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日,泰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1月19日上午,工作人员来到57岁的退役军人关国文家中,为其发放了慰问金。慰问过程中,关国文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真心的感谢,并表示虽然生活困难,但今后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战胜困难,永葆对生活积极向上的心态,请党和政府放心。

根据省市“双拥”工作精神要求,泰丰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部署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春节慰问活动在上级拨款的基础上配套慰问资金,保障两参、伤残、在乡复员等重要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慰问的全覆盖,通过走访慰问、送年画等形式,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关爱,积极了解慰问对象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营造出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进而助力“四新”泰丰建设。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1\/82bd328b02c4d2e4081e8f1a4ba84b1a.jpeg","id":"31145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