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寺街道钻井社区开展新年送“福”活动

01-19 08:50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王宇杰 通讯员 杨文杰)为充分发挥文学艺术类社会组织优势,引领文学艺术类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传播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1月18日,广华寺街道钻井社区联合社区书法协会,开展“翰墨飘香,新年送福”新春书法艺术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张张墨香四溢的“福”字和一幅幅对仗工整、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社区工作者们热情的为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派发春联纸、晒春联,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新春来临之际喜气洋洋的氛围。

“这个活动好啊,春联也写得好,比外面买的有意义多了!这红红的对联,浓浓的墨香,每一个字都蕴含着对我们满满的新春祝福。”现场一位老爷爷说道。

此次活动累计书写春联30余幅,福字50余幅,作品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社区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加强了文联、社区与民众之间的交流互动,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的新成果。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1\/625e4b40ad72515be867319f0a078b50.jpeg","id":"31112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