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义高调研城市管理、城市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01-18 09:58  

云上潜江报道 1月1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义高在调研城市管理、城市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加强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施工安全有序。副市长孙刚参加调研。

严义高一行实地查看了南门河游园广场春节氛围营造和社会治安管理情况,华润燃气章华南路调抢中心安全生产情况,保驾路排水改造工程、紫光大道北延工程、杨市三期还建房工程、南部园区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潜江火车站春节氛围营造、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

在保驾路排水改造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严义高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冬季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施工单位要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面做好冬季施工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施工安全有序。

在潜江火车站检疫点,严义高详细了解检疫点工作流程。他强调,火车站检疫点是我市疫情防控的关键一关,要认真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好潜江的城市大门。(来源:潜江日报)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1\/9b0f6a2839836a4c06114b8286e96050.jpg","id":"31104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