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第一书记宣讲队”走进基层

01-17 09:56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曹以成 通讯员 王娴 周兵)1月13日,一场接地气的宣讲在龙湾镇李台村展开。没有音响,没有话筒,简陋的会议室里,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家党员和部分脱贫户代表聚在一起,认真听着驻村第一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这‘两个坚持’,就是我们要把习总书记当做党中央的核心,所有的党员站成一个圈,习总书记站中间,我们都要跟着一起走……”市农业农村局驻李台村第一书记杨小红如是讲道,与会人员边听边点头。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响应市委号召,动员一批有影响力的第一书记,组建“第一书记宣讲队”,在全市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早在1月10日,该局驻李家嘴村第一书记彭拥军就以“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历史经验”为题,在李家嘴村率先拉开了宣讲序幕。提起这场宣讲,80岁的老党员刘其斌印象深刻,他说:“我们年纪大了,文化水平不高,眼睛也看不清楚,想了解点国家的事不太方便,彭书记讲得简单明白,我们都听得懂”。

据介绍,该局还将陆续动员更多第一书记加入宣讲队,到各地开展宣讲,用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话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到基层、进农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不断促进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为我市“全力冲刺全国县域经济五十强 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潜江”贡献力量。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1\/09694902cb3792f540bc2479d6a6c267.jpeg","id":"3109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