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镇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01-14 10:10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黄金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2日,熊口镇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秘书长陈铁良进行宣讲。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及妇女主席、镇直单位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陈铁良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解脉络清晰,自己深受教育和启发,也进一步深化和提高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今后将紧密联系熊口镇实际,真正将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1\/e18228ef342ea755b41bdc1482c944fb.jpeg","id":"31048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