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口街道打好烟花爆竹禁燃“预防针”

01-14 10:09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曾俊伟 通讯员 贺义 孙伟)为进一步落实禁鞭政策,加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12日,泽口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禁鞭工作队一行先后前往街道多家商户宣传禁鞭政策,同时走村入户对辖区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让群众自觉参与到禁鞭的行列中,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营造人人参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禁鞭工作的推进,有效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和环保意识,预防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安全隐患和环境污染,营造全街道共建安全生态家园的良好氛围。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1\/21cbe4bd69519aaecaeffe70b5d7bd48.jpeg","id":"31048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