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场镇纪委擦亮疫情防控监督“探头”

01-13 10:43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张雨怡蕾)岁末年关,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王场镇纪委绷紧防疫之弦,充分发挥监督“探头”作用,成立专项督查组,加大督查频率、强化督查力量,以严肃监督执纪问责督促各村居、单位从紧从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阻击疫情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连日来,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形式深入到全镇21个村居进行检查。针对返乡人员报备登记、拉网式排查、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各村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好登记、扫码、排查、隔离、报告等制度,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同时,为了加大返乡人员排查力度,发挥群众监督力量,王场镇在集镇街道、人员密集场所、各村居门户前张贴返乡扫码举报海报,在全镇范围内实行有奖举报,鼓励群众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限制性规定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我们将持续深入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全镇党员干部以防控工作的确定性、有效性牢牢管控住疫情这个‘最大变量’,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该镇纪委书记表示。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1\/c88c7575c7a4dc5f7b7f4478ccd90854.jpg","id":"31033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