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引资132亿!1月潜江集中签约28个项目

01-08 22:17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谭欣)1月8日下午,潜江市招商引资“开门红”暨一月份集中签约活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精英欢聚潜江,共话携手发展美好愿景,共谋合作交流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向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主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茂清,市政协主席黎喜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义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签约的项目共有28个,分4个批次签约,协议引资132亿元,涉及新材料、特色食品、纺织服装等一大批特色产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新增招商引资奖励集中兑现环节,现场向7家企业兑现了奖励金额1745万元,履行潜江服务企业、助力发展的承诺。

近年来,潜江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全域振兴,主动融入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广泛参与区域产业协作,加快产业结构蝶变跃升,为“冲刺五十强、建设新潜江”蓄势赋能,实现了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启航新征程,潜江正以奔跑的姿态和赶考的状态冲刺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阔步前行。此次活动成果丰硕,意义重大,为双方长期、稳定、亲密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潜江将始终树立“近者悦、远者来”的招商理念,全面兑现落实招商引资各项政策,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支持和最有力的权益保障,真正让企业家在潜江投资放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1\/6269eae3718bf4c5385538ceab33270d.jpeg","id":"30968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