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党政代表团来潜考察交流

01-05 21:46  

云上潜江报道 1月5日,天门市委书记易先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率天门市党政代表团,来潜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两地深化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市委书记向斌代表我市,对天门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

向斌表示,天门与潜江既是好兄弟,也是好邻居,更是好伙伴。两市之间地域相邻、人文相近、产业相似、机遇相同,这次考察交流为两市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和学习机会,必将进一步加深两市情谊、密切两市关系。真诚希望双方多来多往、常来常往,也热切期盼双方深化合作、密切协作,在同题共答、同频共振中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易先荣表示,此次来潜实地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潜江经济社会发展蓬勃态势,有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天门学习借鉴。要学习潜江敢想敢干,敢于突破,敢谋划大项目的大气魄、大手笔;要学习潜江敢于“无中生有、有中生新”,把光电子信息产业做成了亮点、把虾-稻产业做成了品牌;要学习潜江党员领导干部“快节奏、高效率、满负荷”的工作作风和“不怕苦、不怕难”的干事创业激情,促进一批新项目当年建设当年投产,一批传统项目持续增资扩产、提档升级,努力将这些好做法、好经验和好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奋力开创新时代天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潜期间,天门市党政代表团先后来到潜江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金澳科技油品升级深加工项目、长飞光纤、北旭电子及中伦纺织等地,察看项目、听取汇报、交流发展,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的良好态势给予高度赞扬,并详细了解我市在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茂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义高,市领导刘斌、孙刚、王冰参加活动。(来源:潜江日报)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1\/802821e5c1e6ea87562bd7aa69d87055.jpeg","id":"30914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