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寺街道流动小喇叭让防疫宣传“声”入人心

01-05 09:29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杨文杰)随着春节临近,外地返乡人员增多,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为坚决遏制疫情发生,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进一步做好辖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广华寺街道彭河社区工作人员全员出动,手持小喇叭,走遍社区各个角落。

“请大家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到勤洗手、讲卫生……”社区工作人员将提前录制好的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居家防疫常识、防疫科普知识等内容,传递给每一位居民。在做好防疫宣传的同时,工作人员对外地返乡人员进行摸排登记,督促做好居家隔离措施,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并每天通过电话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全力帮忙解决困难。

下一步,彭河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责任制,积极做好信息排查、疫情报告、安全维稳等工作,以网格化管理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网,形成党员先锋带头、志愿者广泛参与、群众积极响应的疫情联防联控格局,共同筑起社区阻击疫情安全墙,守住群众健康平安的第一道防线。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1\/14417154a1ad9da403f3250a44148747.jpeg","id":"30906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