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01-03 10:55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马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30日下午,市招商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谢文作精神宣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谢文以《百年奋斗书画卷》为题,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的背景、特点、精髓要义及如何贯彻落实《决议》精神,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几个方面,以生动翔实的资料、通俗易懂的讲述,全面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市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产业研究,创新招商方式,完善招商机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招商力量。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1\/3f26439d2974c489d75ede9e3452fedb.jpg","id":"30863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