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镇纪委:解决实际困难,护航企业发展

10-16 11:58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孙钰璇)“今年企业的在建项目有哪些?项目推进过程中是否遇到阻碍,有哪些困难,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10月13日下午,老新镇纪委工作人员来到潜江市柳伍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建项目进程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堵点”。

据了解,10月以来,老新镇纪委对镇域企业在建项目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旨在摸清企业现状,掌握企业动态,了解企业困难,为企业解忧纾困,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我们将在监督上持续发力,聚焦企业发展,强化对相关部门政策落实、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为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老新镇纪委立足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企业,调查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盼所需,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增信心、添动力。通过发动镇村纪检委员宣传力量,搭建信息交流平台,畅通企业招工信息渠道,为受疫情影响无法外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既解决了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又帮助群众实现了“家门口”就业;督促镇经发办、镇金融办、银行等部门充分发挥职责职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潜江天行健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解决因变电器容量不足影响产能扩大的问题;同时要求镇金融办与镇域银行积极联系企业,了解企业所需,持续跟进服务,通过用活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问题。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010\/a3285bb763c9ee5fd23f2b1ee71842d2.jpg","id":"20739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