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定荣为老新镇基层党员上廉政党课

10-14 16:53   潜江日报  

龚定荣为老新镇基层党员上廉政党课时要求

克难攻坚奋力拼搏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

云上潜江报道 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主题,为老新镇基层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龚定荣从“国家为什么要提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是不是淡化国际循环了?”‘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我们怎么做?”三个方面,对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反复提起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基层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龚定荣指出,要内外兼修,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是根据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作出的战略决策,既是应对外部环境复杂变化的需要,也是释放我国发展潜力后劲的需要,能够加速我国经济建设,促进我国打造开放、稳定、安全的产业链和供应链。

龚定荣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脱贫攻坚完成之年。老新镇要提振士气、凝心聚力,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接下来的“十四五”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克难攻坚、奋力拼搏,努力把老新建设成为有特色、有风格、有品位的经济强镇、旅游名镇、特色乡镇,答好新发展格局下的“老新答卷”。

市政协副主席冯清尧参加当天的活动。(来源:潜江日报)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010\/9cc8161dc4bf2aa5be875c1d2bf6d34b.jpg","id":"207108"}

相关阅读